泉清

看文章前先看置顶,谢谢配合!

〔一发完〕吃货小朋友 (7.2k+)

⭕️白切黑温柔腹黑校医alpha&黏人可爱小吃货学霸omega

⭕️优秀的猎人往往是以猎物的形式出现的,双向伪装身份

⭕️江舒翊&宋予歌

是一个呆头呆脑黏人的小朋友在成功“追到”男朋友后不断闯祸的故事。


感谢@洛音er. @南笙。 @韩咸鱼 @。 的糖果和其他老板们的粮票~


00

江舒翊,美国著名大学的医学博士。


几乎所有认识江舒翊的人都说以他的学历完全可以去一个更好的地方工作,完全没有必要在私立高中当一名普通的校医,但江舒翊总是以礼貌到毫无瑕疵的微笑结束对话。


01


篮球场上少年们矫健潇洒的身姿与夏日的微风勾勒出了一幅朝气蓬勃的画卷,只听比赛结束的哨声一响,震耳欲聋的呼喊声便此起彼伏的响了起来。


   “!赢了!!卧槽!宋哥牛逼!!!”

   “啊啊啊!宋学长好帅!!!”

   “怎么会有这么A的alpha!!!”


而他们为之呐喊疯狂的正是这个扶着受伤的队员朝医务室方向走去的,高三一班——宋予歌。


许是恰到好处的阳光,碰巧照到了他因胜利而微扬的唇角以及那肆意不羁的身影。


02


宋予歌在校医助理的搀扶下成功将扭伤了脚腕的队员放在了医务室的病床上。


宋予歌转身,只见一个身着白衣,皮肤白皙,棱角分明的五官中夹杂着一丝温柔的男人映入眼帘。


这是宋予歌第一次看到江医生。


“找地方坐下吧”江舒翊停下手中繁杂的工作抬起头,修长白皙的手指无意识的轻点了几下桌子轻声询问,“怎么了?”


“哦…那个,我队友的脚受伤了…我来带他看伤。”只见那个温柔帅气的男子走到自己面前,单膝跪地,许是过大的视觉冲击,宋予歌紧张的向后蹭了少许,不自然的抓着被汗水浸湿的衣角,因此没有注意到前者的目光停留在了自己腿上的一处擦伤。


看着如同变戏法一般从左手中变出了碘酒,右手变出棉签的江医生,怕痛的宋予歌连忙伸手挡住面前的人,“我…我这是小伤,我队友他的脚伤更严重。”宋予歌连忙道。


只见面前这位英俊帅气的男人温柔的轻笑了一声,用着像哄小朋友的语气说道:“我轻轻的,至于你的队友,我想我的助理可以帮他处理妥当。”


许是太过温柔的语气,宋予歌实在不忍拒绝却又紧张的不知作何表示,抿着嘴偷偷盯着眼前正在为他上药的人。


宋予歌默默的想:江医生没有骗人,处理时是真的一点也不痛。


“我很好看?” 江医生一边上药一边轻笑的问道。


偷看被发现的宋予歌紧张的身子一动扯到伤口,痛的呲牙咧嘴的胡乱道,“嘶,不好…啊不是,您很好看,想来应该是不愁婚事的,您…有对象了吗?”


“承你吉言,希望很快便有。”江舒翊温柔的笑道,在宋予歌看不见的地方嘴角勾起了微微弧度。


“还伤到别的地方了吗?”江舒翊抬头望着红了耳朵的小宋同学柔声问道。


“没…没有了。”宋予歌小声说道。


要是能多伤几处就好了,宋予歌看着眼前站了起来的人,悄悄在心里想到。


最后江医生很温柔的帮宋予歌包扎了擦伤的膝盖,业务不熟练的小助理勉强处理了队友的脚伤。


从那天开始,不相信一见钟情的宋予歌彻底沦陷。



03


“哎,你知道医务室的那个江医生全名叫什么吗?”宋予歌给自己的发小发微信问道。


“您可真是不食人间烟火,一心只读圣贤书啊,居然连江医生都不认识!他叫江舒翊,人家可是美国最牛逼的医学院博士呢!真的是要身材有身材要长相有长相,虽然只是个Beta,还是有不少迷弟迷妹找各种理由去医务室看病加微信,不过江医生似乎全都拒绝掉了。”


“对了!有小道消息称上个星期那个白家的小姐,也是咱学校的校花好像去和江医生表白了!不过江医生以不能师生恋为理由特别严肃的拒绝了她。啧啧啧,好好一个校花却成了全校人的笑话。”


“够了,方大少,你不去做狗仔都白瞎您那千里眼和顺风耳。”方正粥慷慨激昂的废话被宋予歌无情叫停。



“……你继续说。”过了半个小时宋予歌又给发小发了条信息。


活到了18岁第一次下定决心要追一个人的宋予歌在思考了半个小时后决定要先了解情敌们的信息后再做追人计划。



之后几乎每隔几天宋予歌便要找个理由上医务室呆会儿,今天胃痛明天头疼的,江医生也是看破不说破的任由他闹腾。


“江医生,你看这是我新买的绿萝,我听我朋友说它可以净化空气,送你啦!”


“江医生,我昨天作业写到凌晨两点才写完,中午不想吃午饭了可以在你这里休息一会儿吗?”

……


第n方次被江医生“无情”拒绝微信的宋予歌灰溜溜的坐在家里书桌前看着第一次只考了126分的数学卷子。


“都怪江医生,害的我连好好答题的心情都没有了。”


“江医生为什么不加我的微信呀,他是不是真的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


正打算放下手中的卷子美美睡个午觉的时候,隔壁叮咣的声音此起彼伏的响起并有着愈演愈烈的架势。


宋予歌哭丧着脸敲了敲隔壁的门,低着头无精打采的道:“可以麻烦小声些吗?失恋了,要补觉。”


江舒翊第一次看到这个样子的宋予歌,顿时觉得有些好笑,“十分抱歉,我知道了。”


听着熟悉的温柔的声音在耳旁响起,宋予歌瞪大了眼睛一下子便精神了起来,“好巧啊江医生,我住你隔壁!”


“我对周围特别熟悉,江医生有什么不清楚的就发信息给我!”


“哦,我忘记了,我还没有江医生微信”如有星河般的眼眸顿时暗了下去。


江舒翊强忍着想要摸他头上的呆毛的冲动,心中一软,“我扫你?”


!!!本来因为搬家的声音打扰睡觉的宋予歌顿时觉得叮叮咣咣的声音是动听的音符。



第二天早上江舒翊一打开门,就收获了一个蹲在门口昏昏欲睡的呆头呆脑的小朋友。


“唔…江医生早!”昨天学到凌晨才休息的小宋同学强撑着精神道。


“几点睡的,怎么这么困?”江舒翊如愿的摸到了小朋友软软的头发。


“快一点才睡。”宋予歌可怜巴巴的又道,“江医生我家车坏了,能蹭你的车去学校吗?”


“哦?这么巧,我的车也坏了,只好跑步去学校了。”江舒翊忍不住逗逗面前的小朋友。


“嗯嗯都行…?”困到失去大脑的小朋友呢喃着回应道,走了好多步之后才反应过来,“什么!跑去学校?!!”



之后司机很高兴的和老爷报告到小宋少爷已经拒绝了一个星期的豪车接送,每天早起半个小时跑步行上学,说是为了锻炼身体。



04

“上车”,看着愣住了的宋予歌耐心解释道,“总不能白收你那么多东西吧,请你吃饭。”


“我…晚上有课。”宋予歌磕巴的说道。


“可你周五的课表显示的是空课。”小宋同学一直沉浸在自己的情绪中以至于没有发现江医生居然有自己课表这件事情。


不知为何,总觉得一路上小宋同学闷闷不乐的。


在第无数次苦着个脸望向好喜欢好喜欢的江医生时,宋予歌再也忍不住憋在肚子里的话,“江医生…请我吃完饭是不是就要发好人卡,让我离你远一点了。”从来没有谈过恋爱的宋予歌红着眼眶小声问道。


江医生握方向盘的手一顿,温声问,“为什么会这么想?”


“我看电视剧里面都是这样讲的。”宋予歌撅着嘴委屈的说道。


等了好半天也没得到回复的宋予歌觉得有些东西在悄悄溜走,再不说出口“江医生…其实我…”


江舒翊急忙将车停在路边,“嘘”将自己修长白皙的手指放到了宋予歌的唇边,温声道“宋宋,表白这种事情交给我来做,好吗?”


“我喜欢你,不是因为任何外在的原因而喜欢,是最简单最直白想要和你“天天”的喜欢,你愿意和我试一试吗?宝贝,先别急着回复。我得先问你一个郑重的问题,如果我也是alpha,可以接受吗?”


“嗯,非常愿意。”宋予歌红着眼眶连忙点头应道。


不仅能够接受,各个方面还很合适…宋予歌红着脸在心里想到。


“不过江医生你为什么会喜欢我呀。”宋予歌觉得刚刚的经历犹如做梦一样不真切,忍不住红着脸瞪大了眼睛的询问。


“你还记得有次你们运动会结束班级去酒吧喝酒吗?或者更直白一点,宝贝儿,遇见了你我才知道,管撩不管理的小流氓是真的存在的。”江舒翊无奈的轻笑着说道。


“所以那次喝醉酒我非礼啊不是我亲的人是你?那岂不是你那个时候就认识我!!你不会那个时候就…”宋予歌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


“宝贝,我会。”江舒翊轻声应到。


“那你还让我追你这么久,你就知道欺负我!”宋予歌一副气急了的模样。


“我的错。”江医生能屈能伸,立刻认错。


但下次还敢,江医生在心里补充道。


谁叫小宋同学每天黏着自己可怜巴巴的样子实在是太有趣了,实在忍不住想要逗逗小朋友。


“不过真正心动的时候比这还要早,下次有机会再和你细讲。现在,请问我的小男朋友有什么想要吃的晚饭呢,我请客。”江舒翊温柔的问道。


我要吃清蒸大虾!红烧肉!葱油拌面还有…



05


拿着昨天晚上亲手做的小饼干打算去医务室“看病”的宋予歌刚到医务室门口,便听到了学校一级警报的声音。


高三二班的一个omega提前进入了发qing期,正在被班主任和班级的beta同学向学校外面转移,一股奶油味道的信息素顺着走廊扑面而来,同为omega的宋予歌受她的信息素刺激,几乎在进入医务室的瞬间自己的信息素便不受控制的散发了出来,那个omega使自己的发qing期提前到了,先前用的阻隔剂也不再起效果。


警报持续的响着,全校的alpha都被紧急的聚集到了操场上。


身为alpha的江舒翊几乎在瞬间便感受到了一股桃花味道的信息素,而发出的人正是手里拿着一个蓝色的纸袋,靠在墙边细看全身颤抖的宋予歌。


江舒翊几乎在瞬间便明白了原因,忙道,“小李你不受信息素影响,出去看看外面的情况,将这个盒子的抑制剂送到高三二班,顺便安抚一下受到惊吓的omega。”接着,一把将快要滑倒在地的宋予歌抱到了自己的椅子上,以最快的速度将抑制剂注射到了他的胳膊上。


“不好意思,我…给你添麻烦了。”宋予歌缓了好一会儿才开口到,接着抬头撇了一眼没什么表情的江医生便慌忙低下了头。



“所以呢?”江舒翊隔了很久后低声问道,“如果不是今天的事情,你要一直隐瞒下去吗?”


“我不是故意骗你的,对不起我…”宋予歌急得红了眼眶,连忙回应道。


“抱歉,我不接受这丝毫没有诚意的道歉。”江舒翊第一次打断了宋予歌的话,“你现在的身体不适合回教室上课,给你家里人打个电话,回去好好休息。”


宋予歌眼中的泪水毫无征兆的顺着脸颊无声滴落,死死的拽住江医生的衣袖狠狠的摇了摇头。虽然眼前的江医生依旧是一副温柔的模样,但是他心里很清楚,江医生一定是生气的。


“我错了,你别赶我走…你怎么惩罚我都可以”宋予歌带着哭腔急忙说道。



“想好了?”江舒翊看着眼前哭成泪人的小人儿淡淡问道。


“想好了。”宋予歌立刻说道,生怕问话的人改了主意。


“站在那个墙角反思,想好了就过来找我,机会只有一次,你想好再说。”江舒翊伸手指了指墙角的位置,面无表情的道。



     剩余部分点这里👉  


————

1.1k+的彩蛋解锁后续剧情,看学霸醉酒后理不直气也壮的《非礼》故事和江舒翊很早就喜欢上小宋同学的原因以及他们为什么要隐藏身份,免费粮票即可解锁~

评论三条即可获得一张新的粮票哦~


热度高高才有快速码字的动力,记得看完文章留下小心心~


评论(571)

热度(5407)

  1.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