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清

看文章前先看置顶,谢谢配合!

真的好好磕!

家人们,我最近打游戏认识了一个小哥哥!

他是那种平时讲话特别特别软然后如果有人凶队友就会突然支愣起来凶回去的男孩子!真的宇宙无敌可爱!

我们聊天的时候他告诉我他喜欢男孩子,然后我告诉他我在写男孩子和男孩子的小说,问他可不可以给我提供一些灵感。

然后他就给我讲了他和他男朋友的一些故事,真的好甜好甜!最主要的是,他男朋友原来是直男,结果在他的努力下成功被掰弯了!救命!我一直以为这种情节只会出现在小说里面的好吗!

果然,可爱且三观正的男孩子谁会忍住不心动呢?


评论(27)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