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清

看文章前先看置顶,谢谢配合!

破镜它敢不重圆?(4)

🍭特别直男总裁alpha & 超级会撩人歌手omega,一个几万字的中篇,20章之内完结。

🍭松木味信息素宫衍&桃花味信息素路璟


[本文设定]

alpha如果与多次临时标记omega分开后重逢,双方的反应应当如何?

alpha会对这个omega产生很强的保护欲和占有欲。

omega会对这个alpha的信息素更加敏感,想要臣服。



————————

最后,宫衍将神志不清的人搂在怀中,一边释放着信息素进行安抚,一边用衣柜中的物品代替自己与路璟进行了更深层次的交流。



交流了整整三个半小时。



这期间的所有的挣扎都被宫衍一一摆平,最后一段时间更是用皮带将其双手绑在胸前,直到怀中的人彻底体力不支昏睡过去才得以结束。



第二天下午。



路璟头痛欲裂的接听了顾小轩打来的第三通电话。



“艹你大爷的顾小轩!你要是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说你就死定了!”路璟咬牙切齿的说道。



“路哥……”顾小轩表示非常委屈。



他明明没有是下午打的电话,路哥为什么还是这么的凶,没谈过对象的顾小轩表示非常不能理解。



“你的经纪人上午和我发信息说你把她拉黑了,没办法联系到你,所以让我问问你有空可不可以回她个电话……”



“你他妈的是真傻还是假傻,昨天晚上是谁卖的你自己心里没点数?是不是你还想去给人家查钱啊?”路璟顿时没有了睡意,分分钟被顾小轩被气去半条命。



“那这电话……”顾小轩小心翼翼的问。



“……”



路璟差点一口老血喷出去,合着刚刚的话是对猪说的了?



“回个屁!”



“我现在在xx酒店,我把房间号发你手机上了,你带着电脑赶紧过来!”




撂下电话后的路璟彻底清醒过来了,顺带着唤醒了如同散架了一般没一处不疼的身体。



果然,alpha在这种事情上全都是无师自通的,尤其是宫衍这种顶级alpha。



不过路璟无论如何也没想到自己居然被一个平平无奇的小玩具给弄的这么狼狈,整个人一直被迫处于浑身紧绷极度紧张的状态,最后更是……



哪怕风骚如路璟,回想起当时的过程也不禁脸红心跳。



路璟拖着沉重的身体把整个房间全部逛了一遍,果然如自己所料,宫衍什么都没留下。若非自己身上还残留着一些松木香,都该以为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不过是一场梦罢了。



四十分钟后,顾小轩出现在了门口。



“路哥你怎么样?昨天晚上真的吓死我了!幸好你家alpha及时出现!该说不说,这种高冷霸总真的好帅,和路哥好配呀!”



“不过路哥,认识你也快半年了,为什么一直没听你说过你对象的事情呀,这么好的alpha路哥是怎么忍住不炫耀的!”顾小轩十分激动的讲到。



是啊,这么好的alpha自己怎么就不小心把他弄丢了呢。



“好多了,你先进来,顺便把你电脑借我用一下,我写一份材料。”路璟侧身让了个位置,疲惫到。



“写什么材料呀?”顾小轩如同一个小跟屁虫一样坐在了路璟身边,十分好奇的问到。



“毛遂自荐。”





总裁办公室内。



江一白将手中的资料十分随意的扔在了宫衍的办公桌上。



“诺,今天下午四点新鲜出炉的《签约歌手合同》,当然,我不会无聊到随便哪个小歌手发来的东西都拿给你审核,这个文件是路璟发来的。”



“如果站在理性角度分析,虽然直接签约有些不合规矩,但合约上的具体条款以及从路先生目前可以带来的商业价值来看,这是一单稳赚不赔的生意。”



“但是,作为你的朋友,我非常不建议你去替路璟收拾他的那些烂摊子,别重蹈覆辙。”



宫衍无声的看着眼前摆放着的资料。



路璟,男,23岁,浙江杭州人。



半响后,只见宫衍愤恨的磨了磨牙。



自己的脾气路璟很早之前就体会过,所以是谁给他的胆子敢往自己身边送的?



是真觉得自己不会和他计较这些,还是完全不怕自己的报复?



只见江一白毫无打断他人思路的自知,无辜的眨了眨眼睛说:“喂,宫大总裁,签还是不签,给个准话成不。”



“你先去忙吧。”



行吧,感情这种事情局外人说的再多也只是局外人。只见江一白耸了耸肩什么话都没说便出去了。



宫衍心烦意乱的向左手手腕处看了一眼却没有向往常一样看到时间,真行,刚买不久的限量款手表居然丢了。



哪怕修养高如宫衍,此时心中也如同有一群草泥马奔腾而过。





晚上七点,宫衍如往常一样回到了自己的住处。刚要开门,就用余光瞥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只见路璟坐楼梯口处,靠着木制的扶手睡的正沉,修长细白的双腿旁放着四五个小袋子,勉强能看出最靠前的一个袋子里装的是豆角,自己最爱吃的一样蔬菜。



宫衍慢慢收回目光,输入密码,打算回家。



叮铃铃咚,密码锁打开后响起的声音唤醒了坐在楼梯口睡着的路璟。



大脑从死机到重启大约用了十五秒的时间,直到发现眼前有一个目光沉沉的望向自己时才反应过来自己现在是在宫衍的家门口。



只见路璟嗖的一下站了起来,刚想开口说点什么就被浑身上下的痛觉以及眼前忽的一黑给打断了。



“嘶……”路璟小声抽气,果然omega的身体就是好娇气,路璟虽然讨厌,却不得不臣服于事实。



只见他熬过眼前的阵阵漆黑,微笑着与宫衍挥了挥手。



“我……”路璟刚想小声说点什么,就被宫衍面无表情的一个转身给弄红了眼眶。



意料之外的,没有听见关门的声音。



只见路璟低头拿起脚边的东西,如同离家出走后偷偷回家的小孩一般小心翼翼的打开了门,手脚无措呆呆的站在门口。



只见宫衍拿着个水杯向自己走了过来,又顺手接走了自己手中的蔬菜们。



“蜂蜜水,趁热喝。”宫衍声音淡淡的说到。



“谢……谢谢。”一杯温温的蜂蜜水下肚,路璟顿时觉得自己满血复活了。



“那个……我收到你们公司的回复了,江总约我明天去详谈细节,我实在想不到如何表达谢意,所以我就想着买一点你爱吃的蔬菜给你做一顿大餐。”



听到这里,不知道宫衍回想到了什么,眉毛不自然的抽了抽,忍得非常辛苦才没有打断。



“是我自作主张把来做饭的阿姨给撵走了,我没想到你要在公司忙到这么晚才回来,抱歉……”路璟小声解释到。



“我们只是普通的雇佣关系,路先生不用如此客气,晚饭也已经吃过了。”宫衍面无表情的回复到。



宫衍从来不是会浪费的人,如果不回家吃饭一定会提前告诉阿姨今天晚上不用来做饭了。路璟明白,宫衍是在拒绝自己。



宫衍看着眼前抿着嘴睫毛微翘的男生又道:“还有事情?”



————🌿 🍦 🍉 🍓 🌿————


🌟彩蛋看江一白离开总裁办公室后,宫衍与江一白的微信聊天记录。

     抓一个小朋友点彩蛋梗!


24小时内,心心破千就日更,在此基础上每增加两百心心就连续日更一天~




评论(404)

热度(14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