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清

看文章前先看置顶,谢谢配合!

破镜它敢不重圆?(6)

不过是咬过一次脖子的关系,路先生,有必要见了面就打招呼吗?


⭕️特别直男总裁alpha & 超级会撩人歌手omega


⭕️宫衍x路璟

     今天是3k+的长更!


   —————第六章—————


  大概晚上十点,路璟正喝到尽兴时,收到了一条没有署名的短信,看到信中的内容,借酒消愁了整整一个晚上的路璟忽的眼前一亮。


  “周五五点,xx饭店,来做我的秘书。”


  路璟穿着帅气的白色西装,四点过三刻准时出现在了五星级饭店的门口。


  “哥哥,我在饭店门口,你一到就能看见我啦。”路璟没敢给宫衍打电话,给昨天对方留下的手机号发了短信。


  “进来。”不到两分路璟便收到了宫衍的回复。


  走进饭店大厅,意料之外的冷清。只有一位男子斜靠在前台上,百般无赖的摆弄着手中的打火机。


  “您好,请问今天晚上这里有聚会吗?”路璟十分疑惑的打开手机导航再三确认,宫衍发来的地址的确是这里。


  只见那个男子从桌角抽出了一个与其衣服相配的白色面具,递到了路璟手上,朝电梯的方向指了指,示意他从那边上楼。


  究竟是什么样的酒会居然需要带面具才能参加,路璟不禁对这次酒会好奇了起来。


  路璟从直升五楼的电梯出来,看到的便是令人震撼的一幕。


  棚顶的水晶灯散发出的耀眼的金黄灯光笼罩了整个会场,桌子上摆放着各式各样名贵的红酒以及诱人的糕点。


  宫衍何时参加这种大型宴会了?难不成这个宴会是宫衍举办的?


  路璟从刚从思绪中走出,身子即将与一个拿着酒杯的男子相撞。毫厘之间,路璟下意识的向后退了一大步。还未等路璟松口气,身子便重心不稳的摔入了身后之人的怀中。


  淡淡的松木香入鼻,路璟的身体比大脑更快一步,连忙从宫衍的怀中离开,充满歉意的小声叫了句哥哥。


  面具下宫衍立体的五官刀刻般俊美,高挺的鼻,绝美的唇形以及幽暗深邃的眼眸显得格外邪魅性感,路璟不由得呼吸一滞。


  “不过是咬过一次脖子的关系,路先生,有必要见了面就打招呼吗?”


  宫衍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极其冷淡的,将昨天路璟对那位突然闯入的alpha的话,完完全全的复刻给了他。


  “我……”路璟回神,下意识就想张嘴解释,结果就看到了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的江一白,大脑一瞬间嗡的响了一声。


  原来昨天的事情,宫衍已经都知道了。以江一白对自己的讨厌程度来说,一定是讲了一个添油加醋的故事。


  从前江一白拿自己开一点玩笑,都能被宫衍极其严肃的制止。而现在,面对江一白有意的为难,宫衍选择了默许。意识到这点后的路璟,瞬间没有了刚才的喜悦。


  路璟和眼前险些相撞的男生说了句抱歉便急忙转过身去,默默的跟在了宫衍身侧。时不时上前递酒的模样倒是像极了一个尽职尽责的秘书。


  很快,路璟便发现了一件不可置信的事情。裸视力5.1的他十分确信以及肯定,他看见了他曾经的圈内好友,陆川。视线相交,只见对方拿酒杯的手一顿,显然陆川也在第一时间认出了自己。


  路璟吓的差点一口气没喘匀直接过去,下意识的检查自己脸上的面具是否规整。


  怪不得刚刚那些人看向自己的目光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怪异感。原来这场宴会不是一般的宴会,竟是一场高端的圈内聚会。


  路璟趁着宫衍片刻的清闲,连忙拉了拉后者的袖子,“哥哥,你为什么来参加这个聚会呀?”


  宫衍看到被拉的有些褶皱的衣袖眉头一皱,刚想开口说些什么,便被江一白的声音给遮了过去。


  “现在是北京时间五点整,欢迎大家参加这次宴会,江某在此深感荣幸,希望大家今天晚上可以在这里吃的开心,玩的尽兴!”


  “此外,江某还要宣布一个好消息!”只见早已准备好的聚光灯照在了宫衍身上,江一白兴致高昂的喊到,“恭喜我们的松柏先生正式结束了淡圈生涯,想要一睹松柏先生风采的家人们,可以准备开冲了!”


  与周围兴奋激动的人们恰恰相反,路璟低着个头,浓密的睫毛如同树荫般遮在了眼睛上,肉眼可见的情绪低落。


  正是因为在意,宫衍才会在江一白的怂恿而发了那条短信,来参加这个毫无兴趣的宴会。


  明知江一白在将事情讲述给自己时会夸大其词,可宫衍还是很轻易的被路璟的行为带动情绪。


  在那一瞬间,他迫切的想要路璟为自己的行为买单,想看他吃瘪、难过的样子。而他也确确实实这样做了,默许了江一白用自己的手机编辑短信的事实,明知江一白会在宴会上做点什么,也没有制止。


  余光瞥见路璟难过的模样,宫衍的目的不费吹灰之力便达成了。可宫衍却一点也开心不起来,甚至可以用心烦意乱来形容。


  看着与宫衍搭讪的omega越来越多,路璟张了张口却不知道能说点什么,只得默默地将位置让了出来,走到离宫衍有三五步距离的地方独自一人闷闷的喝起了酒。


  “这位帅哥,自己一个人来的?”只见一位身着昂贵西服却无法将其油腻气质遮住的男人走到了路璟身边,想要搭讪。


  只见路璟仰起头将杯中的红酒一饮而尽,头都没抬的说:“关你屁事。”


  那个男人不怒反笑,“小朋友,脾气这么火爆,可是很难找到合适的alpha的。不过巧了,我偏偏喜欢你这一点就爆的性格。”


  “他能不能找到合适的alpha,关你屁事?”只见陆川走到路璟身边,恶狠狠的望着那个男人,“还不快滚,在这等着找骂?”


  将人赶走后,陆川站到了他的对面,“你别怪我刚刚语气不好,这人仗着自己是富二代到处搭讪漂亮的omega,心思极其不正,你可离他远一些。”


  “没打算理。”不过几分钟,路璟便又喝掉了一杯红酒,神情恹恹的回复。


  路璟抬头望向宫衍身前身后的这些omega,一边心里冒着酸泡泡,一边无情的嘲笑着自己。


  他路璟何时变成这样一个畏首畏尾瞻前顾后的性格了,都说酒后壮胆,可自己喝了数不清多少杯酒红酒了,却连上前的勇气都没有。


  红酒上头,一种名为委屈的情绪没有缘由的翻涌上来,不由得在心里嘀咕道,“明明是他喊我过来的,现在又同其他omega聊的火热,凭什么嘛。”


  陆川以为他被刚刚那个alpha弄得心情不好,急忙开启了个崭新的话题。


  “璟璟我记得你当时十分高调的退出了咱们的小群,我一直以为你退圈了呢,直到前两天在大群里面看见了你要约实践的消息,才知道原来没有。”只见陆川不太自然的挠了挠头,“最近生意实在太忙了,所以没得出空来联系你,实在没想到今天能够在这碰见你!”


  “我来这等人。”路璟耷拉着眼皮的盯着眼前的红酒,没有深聊的心情。


  眼前的空杯已经快放不下了,也没等来眼前人的一次回眸。反观自己,一点风吹草动都会惹得自己神经高度紧张。


  那个身子几乎贴在宫衍身上的omega,是连路璟这种心粗的人都有印象的。无他,只因他实在太漂亮了。圈子内的omega本就不占多数,这样极品的omega更是如凤毛麟角般稀少,如此美丽诱人的omega,路璟扪心自问,哪怕是自己都无法做到冷漠拒绝。


  只见路璟身子比脑子还快的冲了过去,反应过来时,自己已经站在了宫衍的身边,身旁的众人更是已经小声议论了起来。


  某个胆子大的追求者甚至语气十分恶劣的喊到,“你是谁呀,干什么拉松柏先生的衣袖?”


  路璟闻言下意识松开了手,深吸了口气抬头望向宫衍深邃的眼眸。


  寒冷的目光,与分手后第一次见面时一般无二。


  宫衍面色如常的看着目光平淡的甚至有些冷静的路璟,不禁皱眉:


  若非刚刚碰到了他那微微颤抖的指尖,几乎要被他那精湛的演技给蒙混过去,当真以为他一点也不害怕。


  红酒喝的脸颊发烫,但路璟却觉得自己此刻无比清醒,丝毫没有受到身边那些尖酸刻薄的话语影响,旁若无人的开了口:


  “哥哥,上次你在我不知情的状况下标记了我,你说让我不要在意。”


  “可是我现在后悔了,可不可以要你补偿我。”


  路璟自己都没有意识到,他是用带有一丝委屈的口吻将话说出口的。


  “怎么补偿?”宫衍下意识的询问。


  “我要你闭眼睛。”路璟撅着嘴,十分霸道的命令道。


  宫衍忽的视线一暗,一个柔软的触感轻轻的落在了唇边。


  “先收个利息。”路璟舔了舔嘴角,满意的讲到。


————————

首章指路→ 

【彩蛋↓解锁江一白夸大其词的给宫衍叙述路璟的故事】

真的真的很希望心心可以破千呀【明示】


评论(481)

热度(1716)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