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清

看文章前先看置顶,谢谢配合!

【一发完】不同寻常的关系 (带球跑4.5k+)

⭕️高冷攻与海王受/带球跑/破镜重圆/松木味信息素与薄荷味信息素

⭕️副CP翔霖  4.5k+


00

“不是你的套路有多深,而是从一开始,你便胜过了所有人。”


01

“七点半,该去上课了。”刘耀文把一杯温度适中的蜂蜜水放到了床旁的柜子上,低头轻吻了一下半梦半醒赖在床上不肯动的人儿。

 

宋亚轩揉了揉眼睛正打算伸个懒腰,不料却勾起了身上从上到下如针扎般的酸痛,呼痛声不经意般从嘴边滑出,却又强咬着牙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起了身,喝了口柜子上的蜂蜜水后便朝房间外面走去。

 

进了卫生间的宋亚轩瞬间没了强撑着的力气,呲牙咧嘴的半靠着墙角回忆起他们成为pao友关系的这段时光。


饶是已经“在一起”了快两个月了,宋亚轩依旧受不住刘耀文每次这种发疯似的“攻击”。


当宋亚轩洗漱整理好从卫生间出来的时候,宾馆内便只剩他自己一个人了。


这是宋亚轩在第一次与刘耀文见面时就订好的规矩,两人要避免不必要的交流,更不可以谈感情。


说白了,就是各取所需。


02

刘家与宋家是世代之交,婚事更是早在两人还是娃娃的时候便已经定了下来。


宋亚轩是学校出了名的难管的刺头,明明高三应该是拼尽全力冲击高考的时光,可小宋同学却毫不在意,学校的老师们也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毕竟,宋家在京城的地位大家心里都十分清楚。


有些人拼尽一生都无法实现的梦想于宋亚轩而言却是易如反掌。因为他不需要奋斗便可以接管市值上亿的公司,不需要奋斗便可过上自己想过的生活。


而刘耀文却恰恰相反,还未升上高三便因物理竞赛的优异成绩便已经收到清北等各大学校的橄榄枝,更是所有老师口中的别人家的孩子。


虽然现在的宋亚轩和刘耀文都在同一所大学读书,但其实大家都心知肚明,一个是凭本事考上来的,另一个是凭本事“买”上来的。


所以宋亚轩在与刘耀文成为那种关系的时候就非常清楚两个人根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这种看似和谐稳定的关系不过是自欺欺人的各取所需罢了。


03

“哎,耀文儿,今天晚上情人节,咱班单身狗聚会,你也来一起吃个饭呗。”只见班长拍了拍刘耀文的肩膀语气轻快的讲到。


“我就不去凑热闹了,晚上还有事。”刘耀文十分果断的拒绝。


“我靠,你该不会背着我们哥几个自己找了个对象吧!行,那我告诉亚轩一下,你不来了。”


“宋亚轩?”


只见刘耀文收拾书本的手一顿。


“嗯,对啊,今天晚上小宋同学请客!”班长十分开心的回应。


“地址一会儿发我。”


“嗯?你不是说有事吗?诶,刘耀文儿,你怎么走那么快?!”



04

晚上8点多,当大家都吃的差不多的时候,只见班长起身,举起手中的卡片说道:“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怎么样?”


“好好好,来吧!”大家笑的应到。


“我们可先说好,这个酒瓶转到谁那里就是谁,可不许耍赖哦!”


“来来来!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第一个幸运儿是谁呢?他就是——”


“芜湖!宋亚轩同学!!”


“来来来,然小宋同学选一下”


“男孩子不用选,大冒险里抽一张,大家没意见吧?”


“没意见!”


“大家都没意见,四舍五入一下等于小宋同学也没有意见,来来来,在蓝色的那堆卡片里抽一张!”


宋亚轩在身边一群看热闹不怕事大的同学们的推搡之下,只得硬着头皮随意抽取了一张,还没等翻过来看,便被身边的同学抢了过去,大声的读了出来。


“选择场上任意一位朋友借位接吻10秒钟!”


“我去!这个刺激!!”


“!要不然别借位了,直接上吧!”


“好了好了,大家别只顾着看热闹了,有没有自告奋勇的同学来和亚轩一起完成这个充满挑战的任务!”


不知为何,宋亚轩下意识的便略过身边一群红着脸颊害羞的不敢上前的女生,目光不自然的落到了面无表情的刘耀文身上。


果然,他还是一副该死的云淡风轻的模样。


宋亚轩暗暗握紧了手中的酒杯,正想一口干掉手中那一杯红酒谢罪时,只见刘耀文面不改色的起了身。


“我来。”


直到刘耀文走到自己身边的时候宋亚轩还是一副不敢置信的样子,愣愣的站在原地,直勾勾的看着面前的人越走越近,直到一股让人心安的松木气息涌入心尖时,宋亚轩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


“你…”宋亚轩张了张嘴,第一次清晰的听到了自己如同发动机般怦怦的心跳声。


只见刘耀文右手轻轻一勾,便将宋亚轩带入了怀中的更深处,微低着头配合着“借位接吻”的这项任务。


看着两眼紧闭的人儿,刘耀文在最后一秒如同蜻蜓点水般用手触碰了一下宋亚轩的眼角。


如果时间能静止在此刻就好了,刘耀文不由自主地幻想到。


这可太犯规了,饶是万花丛中过的宋亚轩也抵不住这种炽热的避无可避的目光,不顾身边众人吃瓜的目光,宋亚轩拉着人火速冲出了饭店。


独属冬天的气息扑面而来,凛冽的寒风使宋亚轩不自主的打了一寒颤。


“抱歉,是我一时冲动,以后不会了。”


极其罕见的,刘耀文最先开了口。


“我们说好的,不越界。”宋亚轩抬着头想要在其脸上找到一丝裂缝,可惜没有。


“所以我不接受你的道歉,同样我们结束了。”宋亚轩冷酷的转身,像对待之前所有情人一样,潇洒离开。


一场名为各取所需的交易,最怕一方一时兴起而另一方却动了真心,不过幸好,有一个叫及时止损的选项。


05

在删除拉黑一条龙服务结束后,宋亚轩也没想到竟然不到一个星期便又与刘耀文同桌吃饭了。


刘伯伯公司的项目在父亲的帮衬之下顺利进行,刘伯伯高兴的喊宋亚轩一家到家里吃饭,拒绝无果后,宋亚轩只得一脸不情愿的拎着父亲准备好的酒水饮料到了刘伯伯家里。


“来了。”


刘耀文如同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般,自然的接过宋亚轩手中的袋子,极其有礼貌的将他们带到了饭桌上。


如果是之前,宋亚轩还能跑到刘耀文的卧室里躲过一劫,今时今日则无处可去,只得坐在椅子上,听着父亲母亲与刘伯伯对自己和刘耀文的婚事安排。


看着频频点头的刘耀文,宋亚轩顿时觉得一股闷气无处可发,只得一杯接着一杯的喝着手中的红酒。


随后发生的事情宋亚轩什么都不记得了,再次醒来便是在刘耀文的床上。


“对不起,我…”这是宋亚轩第一次在那个如同冰山一般的脸上看到一丝裂缝。


宋亚轩动脚趾头想都能知道这绝对不会是刘耀文的意思,都是受害者,没理由朝人家发脾气。


“你不用道歉的。”宋亚轩强忍着不适摇了摇头,“那个标记我会自己处理好的,我也会和我父母解释清楚,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走了。”



大三之后,刘耀文再也没有见到过宋亚轩,自己也同父母解释了他们误会的那张照片只是两人玩大冒险输了的惩罚,宋父也答应了宋亚轩的请求,将人送出了国。



06

宋亚轩没有丝毫预兆的,悄无声息的回了国接管父亲的公司,所以在刘耀文来公司对接项目的时候,意料之外的看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


“回来了。”


六年未见,刘耀文变的更帅了。


“嗯。”


那股若有若无的松木气息使宋亚轩不由自主地红了眼眶。


“我们能出去吃个饭吗?”宋亚轩强忍住鼻尖的酸涩,尽力保持平静的问道。


刘耀文看了看眼前的人儿,淡声道,“这是这个季度的项目报表,小宋总核对一下是否有什么问题。”


“没问题的。”宋亚轩随手翻了几下报表后将其放在了桌面上。


刘耀文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转身便离开了。


之后的每一天宋亚轩都变着各种花样给刘耀文送去了各种各样的小礼物,却没有收到任何的回应。


本来就是自己的错,用了那么久才弄清自己的内心,是自己对不起刘耀文的。


07

这是宋亚轩这么多年来第一次追人。


又到项目报表核对的日子了,但宋亚轩等来的却是自己发小的对象,严浩翔。


“你和贺儿…在一起了吧。”宋亚轩强压着心中的失落,强装冷静的询问到。


“打算今年夏天举办婚礼,到时候让贺儿给你请帖。”


只见严浩翔言语间都透露着不经意的温柔。


心不在焉的送走了刘耀文公司的高管严浩翔后,宋亚轩拿着车钥匙离开了公司,第一次给自己提前放了假。


每天费尽心思准备了那么多小礼物换来的却是连人影都没见到,说不伤心肯定是假的。


酒吧的酒很烈,酒吧中的人也很美。


可酒不是当年喝的红酒的味道,人也不是自己迫切想要看见的那个人。


刘耀文是不是真的讨厌透了自己啊,为什么一直躲着,不肯见自己。


“人都醉成那样儿了,不去管管?”严浩翔看着坐在前桌的宋亚轩,笑着打趣到。


刘耀文皱着眉头喝了一大口酒,没有讲话。


“我今天去给宋亚轩送材料,看见来的人不是你,哈哈哈,那个小表情,真应该给你照下来看看,可把他给委屈坏了。”严浩翔毫不避讳的一刀一刀的往刘耀文的心里插。


正打算斗嘴的刘耀文瞥见了前面放下酒杯迷迷糊糊的站了起来的宋亚轩,只见宋亚轩跌跌撞撞的走向了自己在的方向,迷迷糊糊的不由分说的便扑进了自己的怀里。


“这个哥哥,你长的好像我一个朋友呀”怀中的人不安分的拱了拱,“还有他的松木香!”


“嗯。”刘耀文将人向上揽了揽,轻声回应着。


“可是他不理我了呜呜呜,我好像做什么都无济于事”宋亚轩摸了摸模糊的眼眶,“我好恨,恨我自己用了好久好久,才明白什么是爱。”


“只要是你,就不晚。”刘耀文将人紧紧的拥入怀中,“我背你回家好不好?”


“不行呜呜呜,我得回自己家,小团子还等着我来照顾呢。”宋亚轩抽了抽鼻涕小声反驳。


“好,那我们回你家。”刘耀文拉着人的手,将人哄骗着带出了酒吧。


08

上午十点半,睡的饱饱的宋亚轩一脸满足的伸了伸懒腰,睁开了眼睛。


“小团子!小团子!”宋亚轩一边穿着拖鞋,一边喊到。


“爸比!你看爹地回来啦!”只见一个白白嫩嫩的小朋友跑到了宋亚轩的身边,不由分说的将人拉进了厨房。


在看见刘耀文的那一刻昨晚的记忆铺天盖地的涌了上来,宋亚轩张了张嘴,却不知如何开口。


“为什么什么都不说?”刘耀文放下了手中的饭碗,声音还带着些许颤抖。


“不是的,我刚出国就后悔了,我后来也回过国,可是看到了你和一个很漂亮的小姐姐在咖啡厅里面很开心的聊天,我就…又走了。”宋亚轩红着眼眶又道,“我没有要向你卖惨的意思,没有立刻告诉你就是不想你因为这个孩子而为难,去追你是出于我的本心,如果我给你带来了麻烦我也可以…。”


“我爱你,是那种想和你天天的爱。”刘耀文打断了宋亚轩的话,“与任何外物无关,只因为那个人是你。”


“轩儿,这次别逃了,不是炮友关系,也不再是情人关系,而是真真正正的爱人关系。”


“谢谢你。”


谢谢你愿意在这么多年之后选择原谅曾经那个不懂什么是爱的我,再次将我拥入怀抱。


End.


文中的小宋同学是一个偏个人主义的人,在爱情中一直处于主导地位,所以他根本不懂什么是爱,因此当他对刘耀文产生了一种不明情愫的时候,他下意识选择了及时止损这个选项。


宋亚轩出国后不久便发现了自己怀了孕,在他决定瞒过所有人偷偷将孩子生下来的时候才真正认清了自己的本心,明白了自己对刘耀文的情感究竟是什么。


——————

彩蛋是《论刘耀文与宋亚轩成为炮友关系那些事》

可以留下心心蓝手评论还有关注吗?存稿多多,热度高高,更新就快快哦~

评论(34)

热度(1590)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