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清

看文章前先看置顶,谢谢配合!

几个很有意思的梗

1.一个易感期的梗

⭕️腹黑帅气教授alpha&小吃货学生omega


攻是受的老师,被资本主义剥削的受每天都“自愿”坐在第一排,接受每节课来自教授的洗礼。


攻仗着一张帅气迷人的脸到处散发自己的魅力惹得一众小女生为之疯狂不说,还毫不自知,每天都让受自己吃闷醋。更过分的是攻还总是用各种小零食把受诱惑到自己的办公室去,又是亲亲又是抱抱。


就连晚上坐车去吃饭的时候,都要被霸道独裁的教授按在车上反复的亲亲,学了一天晚上回家还要被迫做非人运动。


好不容易熬到了期中考试的复习周,受立刻申请在校复习,理由是回家复习耽误时间,教授虽然不愿意但依旧答应了受在学校复习的计划。


结果受一到自己一个多月都没回的寝室就开始放飞自我,过上了十二点起五点睡的峡谷生活,一点也没有复习的他在考场上硬生生的编了两个小时的答案。


心理没底的受考完试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求他家帅气迷人的好教授让他低分飘过,可教授明明很温柔却不同意给他开后门,被无情冷漠拒绝的受就一边在心里骂他腹黑包青天一边生闷气。


好巧不巧的是教授的易感期来了,小朋友立刻支愣了起来把自己锁在屋子里无论教授说什么也不出来,更别提给攻亲亲搂搂抱抱,无奈之下教授只得同意了小朋友的要求。


易感期结束后的教授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每天让受到自己办公室背题,不仅没有了亲亲抱抱,每背错一道题就是狠狠的一戒尺,回家还要再挨翻十倍的板子。可怜的小朋友不仅仅在学校要肿着个手心,回家之后还要肿着个桃子。


至于什么时候惩罚期结束了只有可怜的小朋友和他的腹黑教授才知道了…


2. 一个害羞笨蛋美人的梗


攻是学校的校霸,受是隔壁学校的学生会主席。攻手下的小混混在街头打群架,被十分正义的隔壁学校小主席看到了,二话不说便打了110报警,坏了他们的好事。


小主席在警察离开之后便去参加了圈内举办的一场小型交友会,并在这场交友会上受认识了攻。攻是圈内非常难约到的主动,人帅且专情。在场上众多圈友惊呼为什么攻会参加这次小型聚会时,攻却在一边从容不迫的套路到了小主席的微信,连哄带骗的和他约定好了实践时间。


攻与受的第一次实践非常愉悦。小主席是那种不吵不闹也不躲,疼的狠了就发出小兽般呜咽,明明藤条轻轻一甩就吓得紧紧的抱住枕头,却依旧乖乖的趴在床上挨揍的人。


小混混们因为是惯犯所以被警察进行了一个下午的思想教育并且写了五千字检讨。于是小混混们出了警局的第一件事就是认真策划,打算给这个目中无人高傲自大的小学生会主席一个狠狠的教训。


攻虽然是学校的校霸但每天要忙的事情很多,不重要的群架攻都是不参与的。攻跟着导师做完实验已经是下午六点多。想着受就在隔壁学校便打算发个微信把人约出来一起吃个便饭,没成想刚打开微信就在打群架的群中看见了手下十分宏伟的围攻小主席的计划。


攻飞速瞥了一眼时间连忙跑到约架的地方,果不其然的在众多人中看见了被堵在巷子深处退无可退的小主席。


这也是攻第一次看见小主席的另一面。明明害怕的指尖在微微发抖却依旧装作沉着冷静的样子,处于四打一的劣势条件下还敢主动发起攻击。


预料中的疼痛没有出现,只见攻沉着脸一脚踢开了领头的小混混,一改往日平淡的表情让他们赶紧滚蛋。


攻看到完好无损的受站在自己面前一门心思只知道同自己道谢时,愤怒几乎瞬间盖过了担心。既气自己手下混蛋,又气受明明知道这些混蛋的老大是自己却连句寻求帮助的话都不来找自己讲。


攻握紧了拳头后又缓缓松开,最后只是冲着受点了下头,转身便离开了。


第二次实践明显比第一次重的多了,可以说是板板破风,没到五下受就忍不住发出了可怜的呜咽声。没有热身的狠打对十分怕疼的小主席着实过分了。受虽然在情感上十分迟钝,但也能感受到攻今天的心情很差。


咬牙忍过又一板带来的尖锐疼痛后,带着自己都无法意识到的哭腔问攻最近是不是有什么烦心的事情,不曾想攻听后落下的板子比之前还重了几分,不敢求饶的小主席最终还是崩溃着小声哭了起来。


看着连为什么被揍哭都不清楚的小主席攻有一种拳头打在棉花上的无力,无奈下只好把人从床上拉入怀里,一点点和小主席讲道理。既怕自己不够严肃,又怕把一根筋的笨笨小主席给吓跑,一场谈话下来真的是又劳身又劳心。


攻想要把小主席追到手还真是长路漫漫啊…



————

激情码字,没什么逻辑

最近还会发几个梗,记得留下心心,喜欢的话可以收藏合集

最后抓一个幸运小朋友从上面的两个梗里面选一个更喜欢的然后我来扩写,也可以提一些想要补充的建议~

评论(306)

热度(2378)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