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清

看文章前先看置顶,谢谢配合!

《老板,您的老婆又跑了》(3k+)

 (3k+超长一更,与前文联系不大,可当独立短篇观看~)

    又名:  论桑泽如何疯狂踩雷

🍭高冷稳重攻&外刚内柔欢脱受

🍭先婚后爱,桑泽本来是个心狠手辣的主动。

🍭俞亦寒&桑泽(平行时空🌟)

    @北北【置顶有抽奖】 谢谢北北的打赏,@无心之过🦊保护我方夫夫爱情 请我吃糖以及其他宝贝们的粮票~

——————

00

“俞先生,你怎么也嘲笑我!”桑泽眼底的恼意被他的俞先生尽收眼底。


“我的错。”俞先生能屈能伸,立刻收敛了笑容,近乎宠溺般回应道。


“……”桑泽顿时觉得还是沉默寡言的俞先生更美丽。



01

夏日温暖的阳光使草坪如同披上了一层金色的轻纱,嫩绿的草儿随着微风肆意舞动,人们三三两两的聊天打闹,空气中弥漫着自由、浪漫的气息。


婚礼是在别墅后院的草坪上举办的,随着人们陆陆续续就坐,大屏幕上也播放上了两人的甜蜜时刻。


当所有人都已经准备就位将目光集中到“主角”身上的时候,那种心跳加快到全身麻木颤抖的感觉在没有丝毫预兆下扑面而来,看着眼前长长的红毯,桑泽表情不自然的后退了半步。


一双温暖有力的大手不动声响的剥开了紧攥握拳的手指。余光瞥见的俞先生依旧是一副不苟言笑的模样,但碍于周围过于炽热的目光使桑泽紧张的与俞先生的十指紧紧相扣。


似乎是走到台上的路太短了,并没有使桑泽紧张的情绪得以疏解,此刻站在台上的他更是紧张的仿佛忘了呼吸。


“对不起,我…”桑泽正要小声道歉,便被突然在眼前放大的俞亦寒堵了回去。


“唔…”这是一个浅尝辄止的吻,似是在用行动安抚桑泽一般。


台下热闹的呼喊声、起哄声仿佛在一瞬间全都消失不见,因为俞先生的声音清晰的在耳边响起:“抱歉,最近太忙没多练习几次。”



02

司仪也在大家此起彼伏的掌声中拿起了话筒,道:人体在恋爱的时候,会分泌很多种爱情的激素,其中会让人意乱情迷产生愉悦的激素叫“苯基乙胺”。但是苯基乙胺的浓度最高峰也只有六个月到四年的时间。所以人本非长情的生物,至死不渝的爱情是违背天性的〔1〕。我相信二位此刻的心情一定是激动而又喜悦的,下面,让我们一同走进婚礼的第一站,由我代表在座的亲朋好友们问你们一个问题。



“俞亦寒先生,你是否愿意把双手放在自私的基因和进化心理学上宣誓,你将违背自己的本能,忤逆自己的天性,永远爱桑泽先生?”



“我愿意。”低沉有磁性的声音在耳旁响起。



砰砰砰…


桑泽清晰的听到了自己心跳的声音,明明是逢场作戏,可只有切身体会才能明白这最简单的三个字组合在一起有着多么大的杀伤力。



是了,还没结束。



“桑泽先生,你是否愿意把双手放在自私的基因和进化心理学上宣誓,你将违背自己的本能,忤逆自己的天性,永远爱俞先生?”



“我愿意。”



司仪:二人发自肺腑的誓言令人感动,希望两位能将今日的誓言铭记于心,哪怕未来岁月的光华流逝于额头的鬓角,哪怕未来生活中布满荆棘危机四伏也要不忘初衷一同承担携手共进。

婚礼的流程还在继续,看着双方交换戒指后,司仪用着更加慷慨激昂的语气道:“接下来,让我们一同走进婚礼最最最激动人心的一站,请新婚伴侣拥抱接吻,十秒钟!”



“亲一个!芜湖!亲一个!…”台下以苏杭宇为首的观众们热情的高声呼喊着。



桑泽红着耳朵看着同样望向自己却没有丝毫行动的俞先生。



俞先生在干什么,他怎么不亲我?


俞先生好坏,他不会是想要我主动亲他吧?


“嗯。”只见俞亦寒如同自己肚子里的蛔虫一样轻嗯了一声后便站在原地挑眉看着自己。



“…妈的!”桑泽小声咒骂了一句,把脑子里奇奇怪怪的想法全都赶走。都是男人又不吃亏,我怕什么?!



从观众席的角度可以清晰的看到桑泽先是踮起脚尖而后闭上了眼睛轻轻触碰到了俞亦寒的嘴角,刚想离开的时候只见俞先生紧接着一只手将桑泽搂进怀里,另一只手轻捏起桑泽的下巴,顺利拿回主权后加深了这一吻。



“咳咳…”不知道是否是因为看到了这个不花钱也能看到的画面,苏杭宇隐隐有了一种桑泽会被俞亦寒吃的死死的感觉。



03

夜间的晚风同样温柔的让人沦陷。


招待了一整天客人和朋友的桑泽一进屋便像一条咸鱼一样一动不动的趴在床上。一边与苏杭宇打着语音电话一边思索着有没有更好的搞到俞先生书房钥匙的办法。


不知为何,桑泽总觉得如果按照自己最初的计划去做,是一件很对不起俞先生的事情。


【你丫的!桑泽你和我说实话是不是你通风报信才让江墨那个大混蛋找到我的!你不知道他刚刚都干了什么!!!】


【是啊,我看今天属你在台下叫的最欢。】


【那能一样吗大哥,我那是替你开心!你不知道你可把我害惨了…哎呦我艹!】


【你这是…怎么了?】


曾经是主动的桑泽莫名觉得这声喊叫声有一些…莫名耳熟。


【我脚崴了!脚崴了行吧?!不和你说了,你个背信弃义的家伙,再见!】


桑泽刚莫名其妙被凶了一通后正准备换衣服洗漱睡觉时,便看见了刚挂了电话走进卧室的俞亦寒。


“俞先生怎么这么忙,结婚了都不休息多几天吗?”桑泽没什么由来的莫名感到心慌。


“我没事。”俞亦寒按了按眉心温声道。


“怎么连个蜜月期都没有?”嘴比脑袋还快的桑泽一不小心就将心里话说了出来。


俞亦寒再次看向桑泽的目光里多了一丝打趣的意味。


“要洗澡?一起?”俞亦寒一向平稳的声音细听起来竟有些上调。


俞亦寒带着隐约勾起的嘴角看着新收到的一条信息。


“不不不…不了!我先洗不不不,你…你先!你先!”只见桑泽胡乱的从床上扑腾起来摆了一个您先请的手势。


明明刚刚也没什么表情,不知为什么桑泽总觉得现在的俞先生似乎没有刚刚那么开心了,桑泽心虚的踢着脚边的拖鞋。


“不必客气,你先洗,洗好记得出来还账。”俞亦寒淡淡说道。


“还账?什么账?”桑泽不可置信的愣在了原地。



“藤条,64下。”俞亦寒惜字如金的话语却勾起了早已将还账抛之脑后的桑泽对这件事情的印象。


——————


〔1〕出自《自私的基因》这本书。


彩蛋提前看桑泽挨da 400+,以及俞亦寒沉着脸不开心的原因~


心心过八百,明天就更下一章,喜欢记得留下心心和蓝手哦~


评论(50)

热度(106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