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清

看文章前先看置顶,谢谢配合!

〔一发完〕三个月的小情人(4k+)

 ⭕️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老板文&纯净懂事被包养三线小演员轩 4.2k+ he小甜文


⭕️娱乐圈背景/老板/情人/小狼狗攻


0

在遇见他之前,从未想过会这么快的牵上一个人的手。

在遇见他之前,从未想过自己也会心动。


01

夜深人静,万籁俱静。


宋亚轩望着漆黑的天花板愣愣的发着呆。零点已过,这是他们在一起的一个月零十二天,不,准确来讲,是他被包养的第一个月零十二天了。


听着刘耀文渐渐均匀起来的呼吸声,宋亚轩正打算支起身子不动声色的从前者的怀里挪出来,岂不料刚轻轻一动,就被前者结实有力的手臂牢牢环住,带到了怀中更深的地方。近到...能清晰的听到刘耀文咚咚跳动的心跳,顿时吓得宋亚轩如同木板一样一动不敢动的定在原地。


在宋亚轩看不到的地方,刘耀文的嘴角微微勾起。


这件事情还是要从小半月前的那次酒会说起。


02


公司举办的年度庆典,很多有名的导演制片人和艺人都收到了邀请函。


宋亚轩是公司最近半年才小有成就的年轻演员之一,凭借自身不错的气质以及温柔的外表在新剧开播不久后便吸引到了很大一批粉丝,也算是勉强挤进了三线演员的行列。 作为公司的小红人,宋亚轩也在受邀之列。


从酒局开始一刻,李导便走到了这位小红人的身边,一杯又一杯的找各种理由同自己饮酒,碍于李导的身份,宋亚轩不得不失礼貌的喝下对方倒给自己的一杯又一杯高浓度红酒。


这样的事情在娱乐圈大家早就都是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了,更何况是背后资金雄厚的李导突然上了兴致看上的人呢?大家看破不说破,自觉的给李导留出了一块方便他尽情发挥的场地。


本就不胜酒力的宋亚轩在第五杯红酒下肚时终于变得眼神迷离,李导“贴心”的用如同猪爪般肥胖的双手扶住摇摇欲坠小宋同学,坚持要扶他到卫生间洗一下脸。


哪怕宋亚轩再不经世事也看清了李导他醉翁之意不在酒,几乎瞬间便挣脱了李导的桎梏,跌跌撞撞的转身便向楼上跑去。


李导尴尬的拍了拍整洁的袖子,嗤笑了一声,似是很久没有遇到这种敢在公开场合让自己丢了脸面的新人了。抓人 ?他才不屑于做这种老鹰捉小鸡的游戏,随即给手下的人打了个电话。


今晚十点把人带到柏林宾馆304。


自己送上门的猎物征服起来,才更有趣。



头晕眼花的宋亚轩随手一拧便闯入了一个没有锁门的包房中。


被当“镇宝之物”请来的刘耀文放下手中的酒杯挑眉看着面前的不速之客。


“我…”宋亚轩刚起抬头想要开口,一股恶心的感觉油然而生,紧接着便带着些许慌张晃晃悠悠的推开了卫生间的门。


看着在卫生间里吐的昏天黑地的宋亚轩,刘耀文几乎瞬间明白了个大概。


“水,解酒药。”刘耀文轻拍了拍宋亚轩的后背,将杯子与药递了过去。


“唔…谢…谢你。”宋亚轩在沙发上缓了近十分钟才开口道。看着面前帅气的面孔,言语间透露着连自己都无法察觉的局促与拘谨。


刘耀文挑眉,倚在身后的桌子上,百无聊赖的转着手中的酒杯没有接话。


“我刚刚喝多了,不小心进错房间了,抱歉这位…这位帅哥。”宋亚轩低着头,只得硬着头皮看着手中的空杯继续说道。


“这位小友看起来可不像是嗜酒的人”刘耀文向前走了几步十分自然的坐在了宋亚轩的身边,“啧,陈生的朋友?”刘耀文问道。


宋亚轩面色苍白的摇了摇头。


“哦,可是这已经是他打的第五个电话了。”刘耀文把手机伸到了宋亚轩眼前晃了晃。


看着刘耀文手机上的备注,宋亚轩的呼吸瞬间变的急促了起来。


“看起来不是很好解决的事情啊,需要帮忙?”刘耀文将杯中的红酒一饮而尽,“做我三个月的情人,我保证这种事情今后绝对不会再次发生,哦对了,你大可放心,我可没有从强shang别人中寻找快感的癖好。”


宋亚轩知道进入这一行难免有一天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他抬头望向面前的男人,可如果是他,或许没有想象中那么糟糕。


“好。”许是受了酒精的影响,宋亚轩没迟疑多久便轻声说道。


那,重新认识一下?


幸会,我是刘耀文。


以后多多指教,宋亚轩。


03


本以为会是难眠的一夜,当宋亚轩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日上三竿了。


“宋老师,杨老师叫你去她那里化妆!”宋亚轩刚刚到剧组,女主演的小助理就跑到宋亚轩身边把稀里糊涂的小宋同学请了过去。


因为被困倦洗了脑所以丝毫没有注意到身后那嫉妒的眼神。


今天宋亚轩要拍的戏是一场打戏,也是宋亚轩人生中的第一场打戏。


虽然已经特训了整整一个星期,但真的开始时,宋亚轩还是紧张的迈不太开腿。与他对戏的是剧组的男一号,身经百战又是科班出身的江齐天。


坚持不用替身的宋亚轩只能硬生生接下江齐天的一脚,只做出了微乎其微,下意识的躲闪。


“唔…”宋亚轩因巨大的冲击力后退了好多步,还未等其靠到墙上,又是一拳便直直的冲着他挥了过来。宋亚轩下意识的闭上了眼睛。


预想的疼痛没有到来,宋亚轩吃惊的睁开了双眼,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替自己硬生生挨下一拳的金主老板——刘耀文。


刘耀文轻笑了一声,伸手随意擦了下嘴角的血迹。


“啧,什么时候打戏需要下如此重的手了?”刘耀文收起嘴角的笑容,沉声环顾四周低着头的众人道,“我,怎么不知道?”


周围寂静一片,所有人都不敢出声,生怕引火上身。


“怎么,自己下的手,江老师不解释解释?”刘耀文狠厉的目光吓的江齐天下意识的倒退了两步。


宋亚轩竟是刘耀文的人,刘耀文是谁?先不提背后刘家的势力,刘耀文可是是当今影视界最年轻的获得年度最佳导演奖的导演,他所有的成就是靠自己的双手打拼出来的,这样的人,他岂敢惹?


“刘导刚刚实在不好意思,中午刚睡醒觉,我一时没清醒,没控制好力…”江齐天话音未落,只见刘耀文快步上前砰的一拳砸狠狠的在了江齐天的脸上。


刘耀文甩了甩手腕麻木的手腕,道“不好意思,手滑了。”言罢,一眼都没有施舍给倒在地下痛的龇牙咧嘴的人便转过身拉着傻傻愣在原地的宋亚轩准备离开。


“宋亚轩,是我刘耀文的人。”


没有什么慷慨激昂的誓言但却铿锵有力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宋亚轩在与刘耀文相处的一个多月的时光中从来没有看到过他如此严肃、认真讲话的样子。

明知道刘耀文只是逢场作戏,可他说的好真啊,一不小心,就走进了自己的心里。想要用心记下他的好等以后有机会再一笔一笔还回去的宋亚轩第一次觉得自己理不清也还不起了。


一场各取所需的交易中,最怕一方一时兴起而另一方却动了真心。


04

第二天上午10:34


马嘉祺发来了信息


“这次闹那么大阵仗的英雄救美事件,刘导只是随便玩玩呢还是另有所图?”


刘耀文揉了揉眉心,不知怎么竟回想起了昨晚小朋友傻傻的当自己睡着了后轻吻自己的场景。


他的本意只是挡住家人一次又一次的催婚,可显而易见的,宋亚轩动情了,他也感受到了。


10:45


“显而易见,只是前者。”


“倒是马老板,消息灵通的很。”


05


宋亚轩从一开始便知道刘耀文收人的两大原则。


“不动情,听话。”


如果违背了以上任何一点那曾经所有的承诺都不再作效。


以至于之后的每一天宋亚轩都想尽办法躲着刘耀文,就连晚上也经常夜不归宿。他明白自己与刘耀文的差距,更加明白这一个多月来对方对自己给予了自己多少的资源已经帮助,再过十多天自己就要去外地拍戏了,刘耀文身边从来都不缺人的,会…会很快就把自己忘记的,更何况,自己留下的也足够回忆很久了。


“刘老板,我今天晚上要去参加一个酒会,实在推脱不开,结束可能会很晚,就不回去打扰您休息了。”宋亚轩强忍着不舍一咬牙将信息发了出去。


看着宋亚轩发过来的信息,刘耀文黑着脸打断了秘书对近期公司的事情的报告,就连刚刚几个觉得还不错的选本瞬间失了兴致。真有他宋亚轩的,整整一个星期了,能找各种不同的理由躲着自己,自己却找不出对方丝毫毛病。


“今天晚上的报告分析会推了,想办法立刻弄到今天晚上宋亚轩参加的酒会邀请函。”刘耀文起身,“我,立刻就到。”


06


宋亚轩没有想到刘耀文也会来参加今天的酒会,更没想到没到刚刚一个星期而已刘耀文的身边便出现了一个谈笑甚欢的新人。


明明事态朝向自己希望的方向发展了,可为什么自己依旧会止不住的心痛呢?


可能动过真心的人真的很难立刻忘记吧。


站在不远处的刘耀文瞥着宋亚轩的一举一动。


不是看不见瞬间红了眼眶的宋亚轩,看不见想上前来却又不敢的宋亚轩,更不是看不见他那握着酒杯泛白的手指。


但生活与爱情注定是两个不能画等的方程式,在娱乐圈这样的地方打拼久了,刘耀文十分明白心动喜欢并不代表着行动与责任,宋亚轩是纯净的,而自己随性惯了,既然无法许其想要的未来,放手才是对双方都好的结局。


更何况包养宋亚轩这件事情也仅是自己的一时兴起,长相对眼,性格很合,再者都送到嘴边儿了,掌控猎物再全身而退的感觉,是真的很让人着迷。


可刘耀文自己也不记不清这是这个星期第几次被宋亚轩的喜怒哀乐而轻而易举的带动自己的情绪了。更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因为一时恼火而参加了这个毫无乐趣的酒会。


可当眼看着第三杯红酒被宋亚轩一饮而下的时候,刘耀文突然就不想想明白了,只想快步向前牵住他的手,带他回家。


心中这样想了,也这样行动了。

人的一生能遇见一个惹得自己乱了心弦的人本就不易,对方同时倾心与自己更是难得。虽然自己也有很多没想明白的事情,但喜欢他,想与他在一起,是自己始终确定的事情。



一场酒会上巧妙的缘分使两人相识,

又在下一场酒会上炽热相吸的心使两人握紧了彼此的双手,认清了自己的内心。


不知道从哪天开始在看到刘耀文的那一刻会心跳加速,会不知所措。

也不知是从哪次开始会被宋亚轩的喜怒哀乐而轻而易举的带动自己的情绪。


是两个理智冷静的人,


但幸好,是一场双向的奔赴。


(完)

——————

彩蛋解锁陈生与刘耀文电话中的内容,女主演关注轩儿的真正原因以及刘耀文身边的“新人”究竟是谁。免费粮票即可解锁。

三条评论即可获得一张新的粮票~


注:之前用小号发过这篇文章试水,这是修改后的文章。

如果喜欢这篇文章,收藏这个合集就可以,所有时代少年团的文章都会在这个合集下更新~

看其他文章前先看一下我的置顶,别踩雷👉这里 


评论(45)

热度(50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