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清

看文章前先看置顶,谢谢配合!

[一发完] 黑帮大佬是我前男友


【“怎么?是三年前的那次教训不够深刻?”

“还是说,沈教授就喜欢这种 任人作践 的滋味?”】


⭕️脾气暴躁黑帮大佬&倔强深情小教授

⭕️郁羿&沈秋

    全文5.5k+

     ————————————


  01


  嗡嗡……



  “你收到一条来自华大数学系教授群的信息”



  郝院长:@全体成员下周需要各位任课教师将所教授班级的成绩汇总,并且通知本班成绩优异的同学去金城公司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实习,同时还需要一名老师负责与主办公司进行更为详细的沟通。



  刚刚冲完澡的沈秋划开手机,便看到了这条信息,顾不得还在滴水的头发便急忙回复:



  @郝院长我来负责工作的具体交接。



  金城数据公司是全国最著名的数据公司之一每年都有数以万计的数学专业毕业生挤破头皮想来这里工作。这次不可多得的实习机会更是学校费了很大力气给本专业优秀同学争取来的。



  沈秋进入公司后按照要求出示了绿色健康码和48小时核酸报告,并且十分配合的与前台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登记,随后便在前台以及一楼所有员工吃惊的目光下用密码一次性打开了总裁专用电梯,直升17楼。



  沈秋可没有表现出来的那样镇定,他甚至已经想好了密码错误的借口了,不过,看来自己的运气也没有那么的差。



  6楼……10楼……15楼……



  在得知那个人终于光明正大的以金城数据公司最大股份持有者出现在大众视野中时,真的很难忍住不做点什么。沈秋看着逐渐上升的楼层,不禁出神的想到,既然能用自己与他相识的日子打开密码,是不是也可以说明,他还爱着自己。



  沈秋的心跳越来越快,七分激动,三分紧张。



  沈秋深深的吸了口气,走到了总裁办公室门口,轻轻的按了按门铃。


  “进。”一声深沉的声音从半敞开的屋内响起。



  只见一个坐在办公桌后面的男人身着名贵西装,带着与西装同色系领带,立体的五官刀刻般犀利俊美。


  

  “怎么,华大是没人了吗?这等小事还麻烦你沈教授亲自来一趟?”



  郁羿抬头,深邃的眼眸似要将眼前的人看穿一般。



  沈秋不甘示弱的对视:



  “不好意思郁总,我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人民教师,更何况涉及我的学生们,这不是小事。”



  “倒是郁总,突然回到了这座城市怎么也不说一声?”



  “文件拿来。”郁羿看了一眼手机时间,似乎没有与老情人继续叙旧下去的打算。



  三分钟后,郁羿快速翻阅文件的手忽的一停,只见他嘴角微微勾起,冷笑了一声,随后文件便被前者毫不留情的甩到了沈秋的身上,随即滑落到了地上。而后者如蝉翼般的睫毛突的皱了一下,直着身子站立在原处,没动。



  “本校负责交接的老师有权陪同实习生工作。”郁羿被气的一笑,“金城公司与数百所大学签约过学生实习合同,竟不知还有这种无礼条例敢混杂在合同中。”



  “敢把这种文件递给我的,你,你们华大,是第一个。”



  只见郁羿再次看向身边的手机,语气变的更加不耐。



  “十分钟后我要开会,没时间在这和你纠缠,我只给你两个选择。”



  “要么,拿好你的东西滚蛋。”



  “要么……”不知郁羿想到了什么,冷若冰霜的脸颊上多了一抹笑容。



  “你要是真想在这里混时间,也不是不行。”郁羿将交叉着的双手随意搭在翘着的二郎腿上挑眉道,“今天晚上,来这个酒店。”



  就当郁羿十拿九稳的认为沈秋会冷下脸转头离开时,郁羿的手竟微微一抖。那个耗时整整三年才铸成的如铜墙铁壁般的心,狠狠一颤。



  因为那个人连犹豫都没犹豫一下便捡起了被自己随意扔在地上的卡片与散落一地的文件轻声道了句,“好”。



  是啊,时间才是一切的罪魁祸首。



  不仅郁羿早已不是曾经那个坚信爱情的男孩儿,沈秋也不再是那个纯粹无知的少年郎了。



  晚上五点,深吸了口气的沈秋敲响了酒店的房门。



  当沈秋已经做好了被人嘲讽,被人冷落,甚至连最坏的结果都已经做好心里建设后,没有人开门。



  在沈秋连着尝试敲了三分钟后,更加证实了自己刚刚的猜测。郁羿没来,下午的话语不过是一时兴起的捉弄,他可能真的觉得见自己一面都是一件麻烦的事情。



  失魂落魄的的沈秋机械的对着卡片上的电话打了过去,问过前台才得知,客人早在一个小时前就办理了离店手续。一点讯息都没有给沈秋留下。



  正当沈秋麻木的走到楼梯拐角处要离开这里时,余光瞥见了一个带着黑色帽子的男人鬼鬼祟祟的在郁羿与自己约定的房间门口徘徊。



  来不及多想,沈秋急忙带好口罩,悄悄的跟在了这个黑衣男子身后,打算一探究竟。



  

  02


  “老大,你昨天晚上不是让我去那个酒店一趟来着,结果真的被人跟踪了!不过现在其他帮派的间谍可真的是越来越没水准了,就拿咱今天抓到的那个小白脸来说,他连伪装都还没伪装好呢就敢来跟踪我,结果分分钟被刚刚出完任务的鹏哥制服,扔进小黑屋里关起来了!”



  “而且最搞笑的是什么?不调查不知道,一调查那可真是吓一跳啊!那个小白脸居然是个大学教授,现在大学老师连个生活费用都赚不够了吗,居然来接这档子差事?真是活嫌命长!”



  郁羿拿着电话的手一顿,“大学老师?”



  “是啊,还是咱这边特别厉害的华大的教授呢,结果还不是被我们鹏哥轻松拿下了?我看他们这群手无缚鸡之力的教授们,会的东西都是虚的,只能纸上谈谈兵,实操能力几乎为零!”



  一股不祥的预感席卷而来,郁羿从未觉得念出一个人的名字是一件如此困难的事情。



  “沈秋?”郁羿强迫自己语气平静的发问,可指尖的颤抖却出卖的他此刻不安的心情。



  不知郁羿想到了什么,眉头突然一皱。



  “我靠老大你这一副什么…?这不会是您的那个旧识吧?!”特助吓的手机差点摔到了地上,连滚

带爬的忙给江鹏打电话。



  “老大…,鹏哥说沈教授他最开始的时候特别听…听话,问什么就答什么。但是当提到您名字之后,就一个字都不肯多讲了。鹏哥没办法,就把人带到了刑房,说打算用点刑吓唬吓唬他。还说……这种白嫩嫩的小间谍可不好遇到,要……要慢慢折磨。”特助小心翼翼的说着,说道最后更是声音小的自己都听不太清,身后更是被一言不发的郁羿吓的出了一身冷汗。


  

  郁羿不给进一步的指令,小小特助又岂敢自作主张。只能眼巴巴的站在老大身边电话不敢挂,话也不敢说。



  郁羿眼睛闭了又睁,再无波澜,只见他沉声命令道,“让江鹏不用留手,把人吓走。”



  “啊…?老大…”特助未等开口,就被郁羿格外凶狠的眼神给吓跑了。



  “鹏…鹏哥,老大说让你别留手,把人吓跑。”特助小心翼翼道。



  “哦?你记得帮我和郁羿说一声,非常特别,乐意代劳。”鹏哥没有等人回复,格外利落的挂断了电话。



  03


  沈秋不知道自己被关了多久,阴冷昏暗的房间一点点击破自己的心里防线,使其不住发抖。一整天滴水未进使得眼前阵阵发黑,却又不得不提起精神来仔细思考为什么对方如此迫切地想要知道自己与郁羿的关系。



  “啪嗒。”是灯被打开的响声。



  已经腿脚发软的他被两个男人轻松的架了起来,带到了一个崭新的房间中。双手被左右拉开固定在了刑架上,眼罩被人粗暴的摘了下来。



  沈秋过了好半天才适应这刺眼的强光,只见他第一时间便扫视了一圈自己被关入的房间。如果不是此时此刻自己被绑在了刑架上,都要怀疑如此干净整洁的高科技房间的真实作用了。



      “看沈教授舒展眉心的模样,是很喜欢这个地方?”



      一个把玩着手中鞭子的男子从角落中走了出来,眉清目秀的模样与小说中绑架人的彪悍大汉大相径庭。



      “沈教授,我的耐心不多,你最好如实回答我的问题,但你如果非要试试我手中的鞭/子才肯乖乖开口,我当也是非常乐意代劳的。”只见眼前的男人耸了耸肩,一脸无所谓的模样。



      “我……”沈秋刚刚开口,就被江鹏用他棱骨分明的手指轻轻抵在了自己唇边。



      “嘘……,先别急着回答,我给沈教授一个视频的时间,好好想想。”



      只见沈秋眼前的大屏幕突然亮了起来,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一丝不/挂的男人。


      【后文见评论区置顶的链接】



  ——————————————

【点击彩蛋↓看三年前的故事、两个人分开的原因以及鹏哥和小特助的微信聊天记录。】


说来大家可能不信,这篇文章是我大半夜特地点了30多块钱的外卖,啃鸡骨头硬生生啃出来的灵感,希望大家喜欢!热度高评论多的话,还会有后续的!



评论(3000)

热度(7309)

  1. 共2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